close






踩在參差不齊的石階,伴隨似有若無的霧氣,



前方,帶著未知也是我即將前去的方向。失去



與人煙鼎沸的鬧街連結,我看見,被露水



浸濕的落葉,亂中有序地鋪在石階邊緣。






緩緩的寧靜蒸發出一種戰勝的光點,



我是未知的俘虜,看不見眼前的廣闊無邊,



也失去回頭的地平線。



 




 


我擁有的,是隻身的個體伴著活躍的靈魂,



我不曾真正擁有,何來失去一切?!



清脆的鳥鳴譜出悅耳的曲調,吸住了我的聽覺,



鳥囀聲響出了一圈圈沁涼的滋味,盪漾



在林間的每一個空間。



 




 


繼續走向前,儘管,這段已經不復從前,



繼續走出這片黑,遠方,將又是另一片天。



 




 


 11 May 2005

 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