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呼吸,跟著心跳,規律出適切的節奏。


O2
CO2,體內體外的環燒。


烹煮一室的壓力,熱騰騰的煙霧瀰漫出致命的空氣。


熱情的夏,惹出一地的鮮綠。


愛作怪的雲被趕到天邊關緊閉,陽光趁機奪出難得的光芒,


炫耀著它的光采,頻頻對我眨眨眼。


洋洋灑灑,邁出輕快的步調,耳朵聽著我的
Classic FM


我不願,卻始終被孤單的背影跟隨。


生活在假想世界中纏綿,無盡的夜,亦燃不出盛夏的饗宴。


想念,在失眠之間輾轉難眠。


你的體味,是我的忌諱,不願面對的禁忌線
~~~~


請別再問,此刻,我正思念著誰?

 

 

 

 

25 May 2005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