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t Dog」在美國,最普遍的吃法是麵包切開,中間夾熱狗,可以加點酸菜還有其他醬料。在英國,熱狗的名字是「Hot Sausage」,其實有點像台灣的香腸。

 

這是我偶爾光顧的攤販,他常常出現在high street 的一個固定的角落,他的「Hot Sausage」非常好吃,這位可愛的老闆,被我拍過不少次。他都是笑嘻嘻的,很快樂的神情,而且看到鏡頭會主動擺Pause

 

這是老闆獨特醃製過的洋蔥,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菜埔,很香,味道不錯。

 

這次我點了一個Regular 的「Hot Sausage」。這裡的熱狗分為兩個Size,一個的是一般普通大小的叫「Regular」是1.50磅,還有特大號的叫「Large」是1.75磅。通常吃「Large」比較划算,是「Regular」的兩倍,但是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太多了。看老闆認真的示範煎熱狗的方式,真是感謝他如此合作,呵呵。味道真的很香,有點像煎香腸的味道。

 

Hot Sausage」弄好囉,接下來是DIY的部份,醬料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多寡隨意加,我喜歡加番茄醬跟芥茉醬。

 ~~~ 好香 ^^ 吃過的朋友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讚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