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~~~ 踏出機場的那一刻,刺眼的陽光搶進我的眼簾,我看不見未來,慢慢尋去下一段路該走的方向。~~~

 

 

人生像是一段又一段的旅途,我們一同走向未知。前方像是遙遙無期的夢,過去卻如同過往雲煙般的輕浮,你即將遠離回到原來的出發點。機場上的人群匆匆來去,我帶著略顯疲憊的身軀,無奈地望向思念的另一個國度。你走後,我該如何繼續下一段旅途?!一種略顯焦慮不安的心情漸漸侵襲我的腦袋…..

 

 

機場裡散亂的人群,在入境與出境之間遊走,目送你那離別的眼神,就像深刻的浮雕印入腦子裡揮之不去。我隨後坐上巴士回家,心想這段旅途將帶給我怎樣的未知呢?!心裡一陣千頭萬緒說不出的難過滋味,奈何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。「虛空的虛空」時光是永不回頭的隧道,我們的生命在重逢與道別之間更迭,等待在無限的空間裡加速蔓延。

 

 

即將走向出關的那一刻,你回頭尋找我的影子,然後對著我揮揮手示意著要我先離去。我熬不過你,用力吸口氣,轉過身,狠心地踏著沉重的步伐離開機場,我忍住哭泣快速離開你的視線。你可知道當時我的心情,早已到達崩潰的臨界點,心酸與幸福的交雜滋味。心中不捨的是將你的眼淚,將它們點滴收藏在久違的回憶裡。

 

 

我的前方還有未完成的夢,還有父母親對我的期望….一個人回到房裡突然感到一陣昏黑,到底何時我們才能卸下一切的包袱?!或者,這些包袱只會越滾越大?!整天忙碌的行程,感覺有點倦了,先睡再說吧。明天將又是新的一天~~~ 也許 ~~~ 人生沒有所謂的道別,離別與相逢只是一種持續進行的過程。

 

 

17 July 2005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