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住在鄉下地方有很多好處,空氣好,人少,可以吃到便宜又新鮮的蔬果。儘管覺得這裡的日子實在輕閒地太過徹底,往好處想就是來修養性靈,調節身體健康(頑子正在催眠自己中
~~~)。每週到了星期四這一天,high street上可以看到Market販賣Devon附近一帶的農產品,到處逛逛還可以加入試吃的行列哩。

 

 

通常他們的Sausage都可以試吃,種類繁多,這位老闆還現場煎Sausage給大家吃。

 

 

這是我最喜歡的麵包攤販,這家賣的麵包很硬,有全麥跟黑麥的口味,麵包質感厚,咬起來很有嚼勁,吃過後還會口齒留香。

 

 

這是專賣有機蔬菜的攤販,裡面全部都是有機的新鮮蔬果,我買過那裡的蔬菜,非常新鮮,而且很適合作沙拉來吃。特別是紫色的馬鈴薯,熱水煮一下拌點其他的蔬菜跟弄碎的水煮蛋,再淋上一點沙拉醬,就是好吃的馬鈴薯沙拉。

 

 

他們有很多醬料,有甜酸的還有加上水果口味的,一位老太太看見我在試吃她走近開始向我推銷她們的產品,吃了幾樣後發覺我只喜歡有蘋果口味的 @@

 

 

這是專賣chilli sauce的攤販,也有試吃的服務,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們的辣椒醬都不太辣?!(這種還是去中國市場或印度店比較容易找到真正的辣椒醬吧)

 

 

另外還有其他的攤販,像是賣海鮮的,賣Pâté(可以塗在麵包上的醬料)….等等。

  

 


來看看頑子今天的戰利品,我買了黑麥麵包、一瓶甜辣醬、一瓶蘋果+番茄的甜酸醬。那些醬料有很多功能,可以塗在麵包上、也可以拌沙拉吃、拌義大利麵、或塗在餅乾上
….醬料是頑子的殺手,它們總有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哩!





這裡跟台灣的傳統市場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味道,他們把食物處理的很好,所以沒有亂七八糟的味道,記得台灣的傳統市場有很多味道不管是香的臭的全部和在一起,oh~~ 很久沒聞到還有點不習慣哩><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