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逗了幾圈之後,我終於放棄無止盡地周旋,這迷宮的出口與入口到底在哪裡?選一塊角落坐下,將自己投進柔軟的綠地,歇息片刻。也許,等我恢復了體力,一切可以重新開始,也許我就能夠繼續尋找下去。

 

從來沒有好好學過數學、以及邏輯概念,這下可重重地踢了鐵板,除了覺得自己太笨以外,誰也怪不了誰。傳說,有種捷徑可以讓人快速通過這考驗,奇怪這捷徑卻沒有人願意告訴我?!爲什麼別人可以很快地繞過這一關,而我卻總是迷失在這裡?!

 

陷阱像是一個巨大吸盤,一旦陷入就像被附著在蜘蛛網的昆蟲,慢慢等死。聽說,有串密碼可以將這個迷陣解開,如果我能從網路上下載到那一串密碼,我就能逃脫這裡。問題是,那串密碼是屬於地下組織,沒有經過「門路」是不可能獲得相關的資訊。

 

我的手機像是中了病毒一般,出現奇怪的圖案,有時整個螢幕的字幕消失,連傳簡訊的功能都沒有。到底這是什麼鬼地方阿?!

 

突然我看見前方的牆緩緩被打開,我好奇地看著,心裏歡呼著:「也許那是另一條出路。」我興奮地往那方奔去,才剛跑出牆卻又立刻被關起來。我心裏一震,「糟了!有人在監視我。」突然全身一陣毛骨悚然。

 

那之前的通路也都是被安排好的嗎?我進了這迷宮也是被設計的?這整件事一定有預謀的,萬一我遭遇不幸,一定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,想到這裡,我整個人像是癱瘓一般無法動彈,腦子一片空白。

 

「喀!」一聲,世界突然全暗了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裡,我被一個房間蓋住,而我像是被囚禁在房間裡再也無法見到天日。我轉身試圖摸索出每個牆角,試圖脫離這個詭譎的世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