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忙碌的工作完全打亂的生活步調,突然加速的心跳實在來不及應付這般混亂的作息。一個人能兼負多少責任呢?學校裏一個老師突然因病請假住院,學校找我去代課,加上這一周剛好輪到我當導護,本來的工作份量突然加三倍,每天放學後幾乎快要不支倒下。

 

我也知道工作很忙,只是沒想到會忙成這副德行。婚禮的籌備工作遇到一些突發狀況,公寓的整理呈現停擺。老媽知道我的壓力不小,也跟著努力配合幫忙。馬勒之前發燒生病了好多天,上週六到南部家裡居然還發生車禍,而且撞得不輕,奇怪!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多事呢?! 老媽跟馬勒發現我的脾氣變得很大,我是顆未爆彈,隨時都有可能一觸擊發。

 

昨天聽馬勒說他的傷口已經漸漸復原,不過骨頭還會隱隱作痛,好不容易熬到星期四,下週就要結婚了。現在真的要請求老天爺讓我們平安舉行婚禮,祈求大家都能順心就好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