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星期五阿頑的精神壓力持續增加中,陪著孩子們練習到晚上七點多時,我已經精疲力竭。這一天老公下班後直接開車南下回家,我們約在「艾利萊」歐式餐廳享用晚餐。



 



 


能夠從工作的辛勞中抽離,並且去好好享受美好的晚餐也是不錯的事。加上跟老公相聚更是令人期待,雖然他不斷聽我訴苦音樂練習的情形,總之我們聊了整個晚上,我跟老公很喜歡聊天~~~ 從戀愛開始我們經常聊得忘記時間。  


馬勒這次點「德國豬腳」,頑子點「烤雞腿」(套餐的內容完全由老闆設計,她會利用食材、飲料作出最恰當的搭配喔)。老闆這次推薦「薄酒萊」,她對於酒相當有研究,還跟我們介紹紅酒的產地、以及品種~~等等。我跟馬勒喜歡品酒所以我們很快就愛上這家餐廳,加上食物跟酒的搭配上味道真的非常順口,讓我們讚不絕口。老闆個性相當親切,而且很喜歡跟客人聊天。



 



 


這家餐廳之前已經帶過弟弟、小芬、還有媽媽來品嘗過<詳情請參考這裡,由於老闆的廚藝的美味實在令人懷念,所以我一定要帶老公親自品嘗才行。



 



 


首先上菜的是南瓜湯、以及老闆的獨家hand made法式麵包,麵包搭配香純可口的橄欖油,味道清香不膩。南瓜混合蔬菜的湯頭,香濃味讓人精神愉快。



 



 


接著是沙拉,老闆為兩道主餐作出不同的搭配。下圖是「德國豬腳」的沙拉。



 



 


接著是「烤雞腿」的沙拉。



 



 


吃過前菜後,令人期待的主餐終於上場了。這是老闆最得意的料理之一「德國豬腳」,豬腳的肉很香甜不油膩,配上佐料酸菜以及Mustarrd真是好吃得不得了。



 



 


下圖是「烤雞腿」,雞腿上面的佐料搭配雞肉吃,味道超讚。



 



 


最後是點心以及果汁,這兩種一起吃味道很合,老闆實在太厲害了。



 



 


老公吃過這頓晚餐之後讚不絕口,儘管價格方面比起其他餐廳稍貴,不過對於愛好美食的朋友來說是相當值得喔。


「艾利萊」歐式餐廳的基本資料如下~~
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武陵街611F


TEL05-5342148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