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下午去倫敦上鋼琴課,老師因為時間都滿了,

只好排在六點半,上到九點多才下課,回到家已經

凌晨一點多,累得有點虛脫了~~~



這次鋼琴考試,以演奏會作為考場,老師要我多印幾張

海報找多一點人來聽,其實我只想快快考完,也不想找

一堆人來聽,我真的覺得準備不夠好,而且最近已經

覺得疲累不堪拉。



老師們都說有壓力很好,鋼琴老師對我敘述他忙碌的生活時,

好像有一種勝利的喜悅,天阿,他們這些人一定瘋了。



每當我累到不成人型時總有一種想法,拿到學位後我就

當家庭主婦。記得朋友們曾笑我說:「妳不行拉,

燒飯洗衣也很辛苦,妳做不來的,到最後妳還是會後悔。」

 聽完覺得人生很灰暗的感覺 … 



當學習變成一種壓力時根本就沒有興致可言,我好想哭喔。

阿母知道老師逼我很嚴格,只會說:「嚴格好啊,這樣

才會進步。」可是我不會適當地舒解壓力,只有聽聖樂

跟看聖經來求得平安。



4月27日就要考試了,我有一種想坐太空船逃到火星的衝動 ~~~~~





什麼事都不想做   只想大叫的小頑子留 ><



April 22 20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