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鮮美的葡萄柚



俗又大碗的櫻桃

 
種類繁多的好吃火腿 (只拍攝到一小部份)

 
水果茶包系列

 

令人難以抗拒的甜點

 

逛超市是我在國外很重要的消遣之一 @@,英國的超市有很多家,等級也不大相同。有一般價格,比較便宜的,還有比較貴的。今天逛的是一般價格的超市,名叫Sainsbury,也是我最喜歡的超市。不過,今天特別坐Bus 到附近的城鎮去逛更大的Sainsbury,果真大開眼界,看得我眼花撩亂,有點像台灣的家樂福,但是這裡的超市只專賣食物。台灣超市的經營型態,比較像美國,什麼都賣,品質尚可也不貴。

 

今天介紹一下水果,三明治,火腿,沙拉,跟茶好了。這裡的水果沒有台灣多跟甜,這一季的水果,比台灣好吃的應該是葡萄柚跟櫻桃了。喜歡吃櫻桃的朋友們記得暑假到英國吃櫻桃,保證便宜又大碗。至於,三明治,沒錯,都冰在冰箱,英國人習慣直接拿來吃。剛開始我很不習慣,吃久了就覺得還不錯。(肚子餓了什麼都好吃囉 ><

 

這裡先強力推薦英國的火腿,講到這裡就不禁意開始吞口水了,這裡的火腿真的很棒,非常好吃,而且種類非常多,有加蜂蜜的,有煙燻的,有烤的,有包其他的配料的。口感很好而且味道很棒。至於怎麼吃呢,小頑子都是配吐司或者直接一片一片吃,很粗魯吧,可是這樣才會吃到火腿的香味阿。

 

英國的沙拉有生的蔬菜,也有加一大堆醬料變成糊糊的那種,我想,一般台灣人可能比較不容易接受吧。為了吃點蔬菜,偶爾我還是需要買些來吃。

至於茶呢,也是我的最愛,茶分成很多種類,琳琅滿目,也有水果茶,都蠻不錯的。(
ps. 英國的茶一般都會加奶精跟糖。)有茶當然有甜點囉,呵呵,看看照片就知道這裡的甜點也蠻多的。不過老實說,口感比較起來還是覺得台灣的麵包店比較讚。

 

其實,在國外生存有秘訣的,嘿嘿。就是買個大同電鍋,然後學幾道電鍋食譜的菜就可以吃的津津有味。這裡的米也有很多種,有日本米,泰國米,長條米…..,最好吃的是日本米,很像在萊米那種,很適合做壽司用。國外的米都不黏,一顆顆的,比較有嚼勁。今天先講到這裡,下次再聊。^^

 

21 May 200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