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全家趁著年前的好天氣出外郊遊,前兩天我們一起到「新社」的薰衣草森林跟古堡花園。走進薰衣草森林裡有種置身在夢境一般,薰衣草香溢滿整個花園跟餐廳,店裡所賣的一切具有歐風特色,有些架上賣的產品還是英國進口的。



(妹妹以及妹夫)


(弟弟跟可愛的小芬)


(阿頑跟馬勒)

(我們的大隊長--阿母桑)

薰衣草花園的風格跟英式花園很類似,佈置得很典雅,淡雅的花草香充滿整個園區,讓人心情愉快












最重要的是食物好吃,我們品嘗幾道菜色之後都覺得味道不錯。入園的票價每人一百元,門票可以抵用裏面的消費。

<<薰衣草森林的網址請參考這裡>>

 









 

(這是餐廳內提供的特製醬料, 非常好吃, 免費任人取用.) 

 

接著我們來到花園古堡,從薰衣草森林到花園古堡的距離很近,所以我們那天的旅遊玩得很盡興。




古堡的建築風格跟整個園區的規劃設計十分歐風,裡面還提供飼料讓遊客餵金魚跟鴨子。整個園區還繼續在擴建中,所以只有部分區域開放參觀。










聽馬勒說這古堡是一個有錢老闆的
idea,他的母親對古堡情有獨鍾,所以他蓋了這樣的古堡送給他的母親。我家的阿母聽完,故意逗阿弟說:「兒子阿,我也喜歡這樣的古堡。」說完阿弟額頭出現三條黑線,全家哄堂大笑。這裡的門票250元,不過門票只能抵100元的消費。(有點貴哩!)

 

 

之前兩個月,頑子努力尋找工作機會,卻一直沒有斬獲。從上週開始頑子突然陸陸續續收到面試及試教通知,最後居然在家鄉附近的學校找到一份工作。這份工作得來不易,馬勒也即將調到中部的學校教書。我們的婚禮將在三月底舉行,男女雙方的家人都樂觀其成。

我跟馬勒在「等待」的過程雖然走過徬徨無助的過程,為了結婚我們跟母親之間的爭執,還有現實生活的種種考驗。我很感謝網友小豬媽媽、感恩爸爸、康、芙、香菇、筱玉、路得阿姨、陳老師、Kathy、美美姐、Nelson、盒子、文輝哥跟曉珍姐、Eva、羯老爹、蓉蓉姐、JulianTony、阿添…..…..諸位好友們一路上為頑子加油打氣,陪伴我走過那段既難熬又無助的日子。今天是除夕的日子,頑子藉此跟親愛的好友們拜年,祝福大家新年恭喜、心想事成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