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
 


 


時間,像是窒息般的等待。無聲,晦暗不明的天際,喚出第一道清亮。睡眼惺忪的大地,捨不得睜開眼皮,卻又被鳥語干擾得不得安寧。



清晨,抖落一夜的宿醉。高分貝的咖啡磨豆機,熱水壺煮沸的汽笛聲,振奮出精神抖擻的好心情。


繼續埋首在書堆裡,ㄍㄧ,ㄍㄧ,ㄎㄡ,ㄎㄡ,電腦的鍵盤聲敲著枯澀寂寞的節奏。撕著一張又一張的日曆,那厚厚的日曆本像是陳年已久的舊帳,帶著分分秒秒錙銖必較的堅持。


等待,挾持著我的靈魂。隨著秒針蹼扶向前,一步一步地挑戰著焦慮,又折磨著思念的愁緒。我失去理智般瘋狂地抗議,跟著滴滴答答的秒針,數落著回憶~~~想著人煙鼎沸的鬧街,我們踩過的足跡,歡笑與淚水交歡的歲月。


漫長的光陰,磨去了我的耐性,亦徒增臉上的憔悴。枯乾的臉龐,殘留著兩道淚河的蹤跡,將思念,丟向未知的期待。


黃昏落下耀眼的閃爍,夜,掀起昏黑的布簾,哄著我快快入睡。手中的酒杯,只懂我的想念,無語,望著星光殘月。風,輕聲地吹奏著晚安曲。冷卻的大地,勾勒出一幅清醒的掛念。獨影,是唯一熟悉的安慰。

 



09 June 2004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