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的一場爭論,氣得幾乎要將他處以極刑,斬首示眾。我已經到達忍無可忍的地步,在我的心裏,他的言行舉止合宜,從來不會有失禮的疑慮,可是昨天
~~ 他實在太過分了。


如果你沒看過怒髮衝冠、面紅耳赤的樣子,我昨天的模樣大概可以讓大家一目了然,沒錯,我很生氣,火山幾乎要爆發了。


我的耐性已經被撐到極限,經過不愉快的經驗後,真想棄械投降。在相愛的兩人世界裡,如果有撒旦從中攪亂,那目前的情況看來牠已經暫時獲勝了。昨天實在氣炸拉。


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他的臉,聽到他的聲音。最怪的是,我氣在心裡,卻完全不想跟他溝通。他還安慰我說:「很多人結婚前吵架是正常的,過了就算了。」頑子可不這樣認為,我心裏這樣想:「我才不管人家怎樣怎樣,我只知道你讓我很生氣,我就是想扁你!」我一副想打扮成鐵甲武士,跟他拼一場的姿態。


我終於了解爲什麼很多少婦往往到最後會變成潑婦,我也終於明白吵架時要關起門窗,連燈也要全熄掉,因為當人抓狂時,只會變成一個超級大暴龍的心態。也許我不用那麼抓狂,也許還有別的方法
…. 也許 ~~~   吵架時,我還能~~ 還可以保持一點點形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