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平安的七月夜
 
(詩篇二十三篇)

(公元2000年福音運動「平安七月節」主題曲)

 

 


夜星在天頂閃閃爍

月娘光光照西邊

大樹下  風微微

聽到樹蟬在吟詩

上帝賞賜的平安冥

耶和華是我的安慰

倚靠祂攏免驚什麼

雖遇到   風颱天

祂給我心有平靜

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

 

 

我過死蔭山谷   也無驚災害

祂會與我佇地   用話來安慰我

有恩典和慈愛   同我作伴

有平安隨我一世人

 

 

 

 

農曆七月到了,頑子送上這首詩歌給大家,
祝福每個人都有平安的七月夜
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