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你帶著雀悅的心情,帶著滿束的馨香滋潤了我的心田。喜歡看你的嘴角揚起的完美輪廓,還有你專注的眼神,這真是上帝帶給我完美無缺的禮物!


該來的總會有時,一旦出現也當飽足充足的勇氣去面對一切。你突然冒出一句話,說你已準備好成家,問我準備好了沒?我若有所思地從網路攝影機看著你的臉,是否,你也正在猜測我的心情。我看到問號從你的眼神裡漸漸擴大,充滿整個電腦畫面。我的心情,像是獲得最愛吃的綠豆冰沙那般喜悅。


看著你的照片,回憶著過去的點點滴滴。你像個誤打誤撞的孩子,闖進我的心扉。從友情到愛情,共同經歷過幾次大大小小的考驗,將它們稀釋出愛的濃度。自從生命有了你,遇到挫折時我不再感到徬徨無助。


我始終沉默不語,其實內心雀躍不已。「
Yesor No?」數著花瓣,一片又一片,逼著它快快回答我的問題。你的臉充滿我的腦裡,不堪其擾,日日夜夜,想你想的夢轉千迴。使出渾身解數,抽絲剝繭揭發你不為人知的一切。我的聽覺,靈活地解讀你的話語,竟像是羅斯密碼般地難以理解。我的腦袋,也快速地連接成一堆莫名奇妙的荒繆故事。你的電力,對準我發功,我一時招架不住失了魂,忘了自己是誰。偵測你的來龍去脈,研究你的人生觀與價值觀,思考著一生是否該永遠與你追隨。幾天的日子以來,不斷考慮,絞盡腦汁思考這個問題,認真觀察你的動靜,回憶著自己與你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,分分秒秒焦慮不已,再次考慮,再三沉思,最後證明,不斷思索,吃不下,睡不著,弄得整個人快發瘋。


如果不是因為你,曾經以為自己會選擇孤獨地慢慢老去。遇見你,我彷彿找到春天的柔風,清淡吹拂著溫馨旋律。我想我會先深深地,用力地吸一大口氣,然後篤定地對你說
~~~~~~~~~~~~~~YES ^^

 

 

I Finally Found Someone / Barbara Streisand & Bryan Adams

Bryan: I finally found someone, who knocks me off my feet;
Bryan:
I finally found the one who makes me feel complete...
Barbara: It started over coffee, we started out as friends;
Barbara: It's funny how from simple things; the best things begin...
Bryan:
This time is different;
Barbara: la la la la
Bryan:
It's all because of you!..
Bryan:
It's better than it's ever been;
Together: Cuz we can talk it through;
Barbara: My favorite line was "Can I call you sometime?";
Barbara: It's all you had to say...
Together: To take my breath away...

Together: This is it!
Together: Oh, I finally found someone;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;
Together: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- to be with every night;
Barbara: Cause whatever I do
Bryan:
It's just got to be you!
Together: My life has just begun, I finally found someone...

Bryan:
Did I keep you waiting?
Barbara: I didn't mind
Bryan: I apologize
Barbara: Baby, that's fine
Bryan: I would wait forever
Together: Just to know you were mine;
Bryan: Ya Know - I love your hair...
Barbara: Are you sure it looks right?
Bryan:
I love what you wear...
Barbara: Isn't it too tight?
Bryan:
You're exceptional!
Together: I can't wa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...

Together: Oh This Is It!
Together: I finally found someone;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,
Together: I finally found the one; to be with every night...
Barbara: Cause whatever I do
Bryan:
It's just got to be you
Together: My life has just begun; I finally found someone...
Barbara: And whatever I do.
Bryan:
It's just got to be you!
Barbara: My life has just begun...
Together: I finally found someone...

 

 

 

 

 ~~~ To my love, Mahler. Happy Birthday ^^ 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